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宜君法院干警在全市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金娟娟  发布时间:2022-08-04 09:26:38 打印 字号: | |

8月3日,全市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演讲比赛隆重举办,现场13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宜君法院3名干警全部获奖,其中张元婧荣获二等奖,张威、杨星荣获三等奖。

思想

                   二等奖:张元婧(右二)

             三等奖:张威、杨星(右一、右二)

3名干警紧扣“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用鲜活饱满的事例、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宜君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展现出的有力担当和不凡作为,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抒发了对法院事业的无限热忱,演讲逻辑清晰、声情并茂、气势高昂、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宜君法院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元婧——《潮起东方万象新,乘风破浪开新局》

张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法院人》

杨星——《法徽的力量》

宜君县人民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