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法官驱车百余公里 高墙内调解离婚案
作者:郝延  发布时间:2016-11-04 15:31:0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宜君县人民法院焦坪法庭在戒毒所成功调解一起被告正在戒毒所强制戒毒的离婚案件,原告高某与被告王某结婚10余年,生育一子一女,婚后被告多次吸毒,曾被3次强制戒毒,导致夫妻感情破裂,两个子女生活困难,原告高某因此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并要求离婚后孩子由自己抚养。

 立案后,从原告处了解到被告王某现在蓝田县戒毒所强制戒毒。考虑到被告的特殊情况,焦坪法庭庭长张书振及助理法官姚杰带领一名书记员冒雨驱车300多公里前往蓝田县戒毒所,到戒毒所后,从戒毒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王某已经被送至西安市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随后一行人又驱车赶到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为双方当事人进行现场调解。高墙内,在张法官、姚法官的细致耐心工作下,双方心平气和的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自愿达成离婚协议。至此,该案件得已解决。
来源:宜君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郝延